close

為什麼想要躲起來?

躲起來跟不躲起來有什麼不一樣?

被別人看到會怎麼樣嗎?

spotted-owlet-g6dcf3f56c_640.jpg

圖/ https://pixabay.com/photos/spotted-owlet-owl-bird-animal-7346555/


為什麼躲起來?

因為沒有喜歡的地方想去待著。

能去的地方沒有足夠的安全感,那份隱憂,讓我不想待。

再來是沒有嚮往的地方。

 

我得躲起來把自己的安全感養回來,我才不會索求別人給我安全感,我才能再走出去。


躲起來跟不躲起來有什麼不一樣?

不躲起來,我平常也跟好幾個人相處,我會日常的去關心他們陪伴他們。

卻忘記我自己想做什麼。

我的規律會一直被影響。尤其是現在保護層薄弱的狀態,我被影響太不舒服了。

就算他們沒有要求我我也會被影響。


被別人看到會怎樣嗎?

好像不會怎麼樣,只是沒有辦法適當的回應別人的情感。

我想珍惜的人,不想讓他們受到我這時候的待遇。


結論是

把安全感養好,再出來面對這世界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讓我躲一下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rnice❅情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