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22年9月13日 星期二
壬寅年八月十八日
NS 1.35.2.22
自我存在紅月年 月亮蠍子之月
第三周 第7天 DALI 頂輪
白鏡波 第1天
Kin118磁性白鏡日

2022NS135kin118.jpg

磁性調性的力量動物是蝙蝠 ,問句是「我的目的是什麼?」
白鏡印記關鍵字是看見自己、接納自己
 
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己的投射,你要先了解這一點,然後接納自己的一切,再進一步得以接納其他人。甚至很多人事物,都是在我們還沒出生前,在靈魂層面因為自己想學的功課,跟大家約好一起來做功課。
 
有些貴人的出現是這樣,比如說我希望我45歲可以買房子,那我在之前就需要賺錢存錢,因為靈魂習性的關係,我其中容易會被其他事物吸引,為了避免這樣情形發生,那我可能安排一個好朋友靈魂,在關鍵時刻出現來提醒我,也許他是給我一個理財問卷,問我[你的夢想是什麼呢?你有在追求夢想路上嗎?]你想買房子,你頭期款存的怎麼樣了?你的工作能力,有達到可以買房子的狀態了嗎?
 
如果說我有點被生活誘惑,去過度的消費療癒當下自己的項目,那我可能離我的夢想越遠。我可能在他問我有在夢想的路上嗎?頭期款存多少了?的問題上可能會覺得有點難堪,甚至自責心態出現的時候,可能會怪對方為什麼多管閒事。
 
但如果我能接納,這一切發生都是為我而來,他的出現其實是來提醒我,有在前往夢想的路上嗎?那我就可以及時修正目前的情況,回到自己真正想找的路上。
我也能接納當下的他,雖然我還是可以跟他說一下,別讓我那麼難堪,謝謝你提醒喔!XD
 
In Lak'ech Ala K'in
 
希望我的分享能給你一些體悟。
 
-我是kin108自我存在黃星星,情霜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rnice❅情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