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22年9月12日 星期一
壬寅年八月十七日
NS 1.35.2.21
自我存在紅月年 月亮蠍子之月
第三周 第6天 SILIO 心輪
紅蛇波 第13天
Kin117宇宙紅地球日

kin117.jpg

宇宙調性的力量動物是龜 ,問句是「我如何擴大延伸我的喜悅和愛?」
紅地球印記關鍵字是環保、永續資源、共時、接近大自然
 
你願意採用那些節能的方式,運用在生活上呢?也許是走路或騎單車代步。
 
也許是使用環保餐具用餐,或者是使用節能電器。
我今前以為,綠能電器什麼的,就是目前科技的環保方式了,結果恰巧看到不插電陶土冰箱。不是自帶電池充電的,而是陶土製的。WOW,希望以後還有更多的這樣的商品能普及。
 
有興趣可以蒐陶土冰箱了解相關訊息喔。
 
 
In Lak'ech Ala K'in
 
希望我的分享能給你一些體悟。
 
-我是kin108自我存在黃星星,情霜
arrow
arrow

    Bernice❅情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