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22年9月4日 星期日
壬寅年八月初九日
NS 1.35.2.13
自我存在紅月年 月亮蠍子之月
第二周 第6天 太陽神經叢輪
紅蛇波 第5天
Kin109超頻紅月日

kin109.jpg

●紅月年的紅月日
 
超頻調性的力量動物是孔雀 ,問句是「我如何拿回最大力量?」
紅月印記關鍵字是療癒、宇宙之水、情緒流動
 
如何拿回最大力量,你要去療癒你的身心靈,你的身心都好了的時候,你想做什麼,都能自在地去做,你會有很棒的氣場,選到對的路,把自己發揚光大
 
 
跟大家分享多巴胺分泌,可以參考下面這個YT影片,他說得很好懂

人體還有第二個大腦!它控制著你80%以上的情緒!

 
內容主要在解釋為什麼腸胃是第二個大腦,有50%的多巴胺分泌在腸胃,另外50%多巴胺分泌在大腦,怎麼保衛你的腸胃,你要吃什麼樣的食物照顧你的腸胃。這些會很直接的影響到你的情緒身心!
 
不了解還以為腸胃只是填飽肚子用的!好好選食物、好好選益生菌。
 
In Lak'ech Ala K'in
 
希望我的分享能給你一些體悟。
 
-我是kin108自我存在黃星星,情霜
arrow
arrow

    Bernice❅情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