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22年9月3日 星期六
壬寅年八月初八日
NS 1.35.2.12
自我存在紅月年 月亮蠍子之月
第二周 第5天 ALPHA 喉輪
紅蛇波 第4天
Kin108自我存在黃星星日

 


kin108.jpg

自我存在調性的力量動物是貓頭鷹,問句是「我以何形式提供我的服務?」
黃星星印記關鍵字是優雅、美麗、藝術、完美
 
美好的日子,是怎麼樣的?是不停的解決來到面前的難題,
 
為需要的人提供你的服務。你最擅長的能力是什麼?你能提供最高品質的服務是什麼?
那就用那樣的方式來提供你的服務!
 
--
HI~先祝我 Happy kin kin day
 
這是我寫流日以來,第一次遇到我的kin kin day,希望以後會有第二個第三個。
 
以後會寫成什麼樣子我也不知道,
 
願美好與我同行~
 
In Lak'ech Ala K'in
 
希望我的分享能給你一些體悟。
 
-我是kin108自我存在黃星星,情霜
arrow
arrow

    Bernice❅情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