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22年8月30日 星期二
壬寅年八月初四日
NS 1.35.2.8
自我存在紅月年 月亮蠍子之月
第二周 第1天 DALI 頂輪
黃人波 第13天
Kin104宇宙黃種子日

 

宇宙調性的力量動物是龜 ,問句是「我如何擴大延伸我的喜悅和愛?」
黃種子印記,關鍵字是:耐心、初衷、等待、目標
 
黃人波裡的宇宙黃種子諭示著你每一個大大小小的選擇,都將成為你過去未來的種子。
過去所作所為,成了今日的果。今日的初衷,將是你未來成就的種子。
 
在月亮月裡,我們在二元對立裡了解自己的恐懼跟挑戰,穿越恐懼跟挑戰,又從中取得平衡之道去療癒身心靈。
你把什麼樣的歷程印記,留在這個種子裡,在未來一個適合的時候成長發芽。
 
 
In Lak'ech Ala K'in
 
希望我的分享能給你一些體悟。
 
-我是kin108自我存在黃星星,情霜
arrow
arrow

    Bernice❅情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