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22年8月29日 星期一
壬寅年八月初三日
NS 1.35.2.7
自我存在紅月年 月亮蠍子之月
第一周 第7天 SILIO 心輪
黃人波 第12天
Kin103水晶藍夜日

kin103.jpg

水晶調性的力量動物是兔 ,問句是「我如何全然的奉獻我自己?」
藍夜印記,關鍵字是夢想、願景、豐盛、金錢、渴望
 
你選擇使用來完成前進夢想的那個天賦,是否有讓你得到世界的支持。
 
如果你走上你靈魂安排的道路,走上你靈魂想要你完成的使命,你會得到支持,不論是周遭人們的支持,或是不認識的人的支持,或是資金贊助,或是心靈支持,或是你的安排順風順水無阻礙。
 
有個說法,我是信了,當一個人做的事情偏離他的靈魂想要他完成的,他可能會換上精神疾病或是免疫疾病。
所以說,如果你的靈魂這麼用力的阻止你,請停下來,好好地檢視你內心想做的是什麼。
 
 
In Lak'ech Ala K'in
 
希望我的分享能給你一些體悟。
 
-我是kin108自我存在黃星星,情霜
arrow
arrow

    Bernice❅情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