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786.png

2023/07/26 超頻白巫師 kin174
13月亮曆,新的一年來了。
看看超頻調性又看看白巫師印記。
這一年顯然會是滿滿的靈性大師顯化的時代,
YT上也是滿滿的各種靈性影片,大家都在談玄學都在談靈性,
希望大家能夠找到適合你需求的分享者(老師)。
-
大家都在分享自己的靈性路上的心得或是知識。
如果無法分辨老師說的對不對,
我自己的辦法是,感受妳身體的回應,
每次去上課,去充電,我把一半的注意力放在我的身體上,
感受我身體的回應,我最可靠的感官是嗅覺,我會去分辨我聞到的味道。分辨不出來的我會記著,後來總會找到答案。
-
我的嗅覺是我的特別的能力,有時候我會聞到現場沒有的味道。
以前我大學住校,有一天我突然聞到很濃厚的燒焦味,好像就在我面前,但我身邊並無任何東西燒焦。
後來我周末回家,馬上就發現母親把頭髮剪短了,一問之下才知道,她在準備晚餐的時候,瓦斯爐突然氣爆燒到她頭髮了。她側面一大半的頭髮都焦了,還好皮肉都沒傷到。也因為沒有傷到皮肉所以也沒有特別跟誰說,她就自己去剪頭髮就過去了。
也是那次我才特別意識到我的嗅覺能力有點特別。
-
以前學化學,有些化學氣體有毒,當然實驗手冊一定是會特別警告。
就算戴好口罩努力屏氣,其實還是會多少聞到一點點,這個歷程,讓我對於有毒氣體有些敏銳。
有時候到了某些場地,明明看起來沒什麼問題,但若聞到有毒氣體的味道,我就會有所警覺。
那是現場滿滿擴香香氛,或是精油香味,甚至聖木香都蓋不過去的。
那已經是主事者的氣場味道了。
我並沒有真的受害,只是聞到味道我就不會再去了。所以也沒什麼好講的。
也許只是不適合我的人生功課而已。
畢竟[汝之蜜糖,彼之砒霜]
我不知道是不是有人也有這樣的嗅覺,如果有,我想提醒你,要確認不是你身邊的美人兒擦指甲油的味道喔,或是其他東西發出的味道,那就只是現場的味道而已,不要想太多。
-
身體的感覺還有很多,比如說很多會有的頭皮發麻,起雞皮疙瘩,多觀察你身體的回應,你就會知道你面前正在看的分享者(老師),所傳達的信念,是不是適合你的。
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很好用的方法。參考看看吧。
-
除了滿滿的大師傳播著,展現他們的能力,
也希望大家都能心想事成,願望都能顯化喔。
我是kin108自我存在黃星星,情霜。
arrow
arrow

    Bernice❅情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