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Kin141光譜紅龍日|馬雅曆流日|2022/10/06
2022年10月6日 星期四
壬寅年九月十一日
NS 1.35.3.17
自我存在紅月年 電力鹿之月
第三周 第3天 GAMMA眉心輪
藍猴波 第11天
Kin141光譜紅龍日

2022NS135kin141.jpg

 

光譜調性的力量動物是蛇 ,問句是「我如何釋放與放下?」
紅龍印記關鍵字是,源頭、家族業力、
 
放下那些困住自己的生命故事,,是你走出新生命的一條路。
 
我想跟大家分享在YOUTUBE上,理科太太訪談吳淡如的這個影片。
在影片中、吳淡如提到自己的原生家庭,
關於童年媽媽怎麼對待他,他是怎麼去理解媽媽的情況。
雖然流著相同的血液,但彼此並不瞭解。
 
 
吳淡如給了一個很棒的觀點:
 
理科說:理解原來時空背景是因為,媽媽自己承受很多壓力,不知道怎麼紓解壓力,把情緒發在小孩身上。
吳淡如:退到宇宙的角度,看到那一個家庭的面向你就會比較釋懷。
 
吳:
你內心必須強大、你要了解他受了他的時代限制,你的靈魂是不一樣的,我肯定他在那個時代,或是他身為一個母親或者父親,其實他也沒有讓我餓過肚子阿。
但是你說認同嗎?很多東西不要認同,不要被隱形的鎖鏈把你的手捆過去,變成跟他一樣的人。
 
理科:
如果每次跟父母相處都是不愉快的,一直被攻擊或是被傷害,那要怎麼樣去相處或者孝順報恩呢?
 
吳:
選一些灰色的地帶。有一些關係還是不要緊密比較好,如果你接受不了,那你就盡量分開,不要太接觸,他會得到安全。
疏不間親,關係親近的人,其實是不應該用公眾的力量來制裁他。
 
節錄下我覺得印象深刻的部分,有興趣請看完整影片。謝謝
 
https://youtu.be/HU9pLAJZpQA
 
 
 
In Lak'ech Ala K'in
 
希望我的分享能給你一些體悟。
 
-我是kin108自我存在黃星星,情霜
arrow
arrow

    Bernice❅情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