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22年9月7日 星期三
壬寅年八月十二日
NS 1.35.2.16
自我存在紅月年 月亮蠍子之月
第三周 第2天 SELI海底輪
紅蛇波 第8天
Kin112銀河星系黃人日

kin112.jpg

銀河星系調性的力量動物是老鷹,問句是「我是否活出我所相信的?」
黃人印記關鍵字是-自由意志、負責任、
 
擁有選擇權,那你認識你的選項多少?世界很大,別被困在舒適圈裡。
很多人的身體都有偵測的功能,比如過敏或腸躁症其實都是。
 
他們可能在被勉強的情況裡,那個場合他們雖然人到了但不停地跑洗手間,直到他們離開那個場合。
那樣的時候,他是不是活在自己不想去的地方,太過緊張或是焦慮造成的?
那不是他想選擇活在的地方。
 
In Lak'ech Ala K'in
 
希望我的分享能給你一些體悟。
 
-我是kin108自我存在黃星星,情霜
arrow
arrow

    Bernice❅情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