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22年8月27日 星期六
壬寅年八月初一日
NS 1.35.2.5
自我存在紅月年 月亮蠍子之月
第一周 第5天 ALPHA 喉輪
黃人波 第10天
Kin101行星紅龍日

kin101.jpg

行星調性的力量動物是狗 ,問句是「我如何完美我作為?」
紅龍印記關鍵字是,靈魂源頭、業力、緣分、靈魂約定、家族
 
了解你的家族慣性,有助於你完善你的選擇,每一個人會來到你的家族,都有你在這個家族裡的原因。
每個家庭都有自己的開心果 、英雄、烈士、隱形小孩、代罪羔羊。
上面列出來的這些角色,是關乎"知見心理學"(或稱POV)所述的內容。
 
這些事,希望可以多幫助你自己去認識自己,也許你不知不覺的的扮演了哪一個角色而不自知。
也許你不覺得自己是那樣的人,你一個人的時候並不喜歡那樣作為,但是在家庭裡,在與家人互動之下,你自願的或者被動的扮演了某一個角色。
 
能否跳脫這些角色,全然的照顧好自己,也能單純的為家庭做你願意服務的事。不用去犧牲不用被強迫,愉快地做你能為家裡貢獻的事。
以家庭為例,希望你在其他你所在意的區域,也能明白自己的情況。
 
In Lak'ech Ala K'in
 
希望我的分享能給你一些體悟。
 
-我是kin108自我存在黃星星,情霜
arrow
arrow

    Bernice❅情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