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22年8月24日 星期三
壬寅年七月廿十七日
NS 1.35.2.2
自我存在紅月年 月亮蠍子之月
第一周 第2天 SELI海底輪
黃人波 第7天
Kin98共振白鏡日

 

kin098.jpg

共振調性的力量動物是猴,問句是「我如何調整自己以更好地服務他人?」
白鏡印記的關鍵字是投射、是清晰地看見自己、接納自己
 
所見皆是自己所需要知道的,都是因為你心中也有,所以你才認得出來。
有的時候自己可能也不知道,所以在看到別人展現出來的時候,反應才會這麼大。
有時候是創傷,有時候是自責、或自我批判。
 
你今天看到了什麼?寫下來。有機會靜下心來,思考對你會有幫助的。
 
In Lak'ech Ala K'in
 
希望我的分享能給你一些體悟。
 
-我是kin108自我存在黃星星,情霜
arrow
arrow

    Bernice❅情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