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22年7月9日 星期六
壬寅年六月十一日
NS 1.34.13.13
電力黃種子年 宇宙烏龜之月
第二周 第6天  LIMI 胃輪
黃太陽波 第13天
Kin52宇宙黃人日

2022NS134kin52.jpg

●烏龜月的烏龜日
 
宇宙調性的力量動物是龜,問句是: 我如何擴大延伸我的喜悅和愛?
今天主印記是黃人,關鍵字是自由意志、選擇權、負責任
 
今天黃太陽波最後一天,我們可以回想一下這十三天我們怎麼體驗這個黃太陽波,然後要把這個體驗中對我們生命有意義的部分留下,為你所服務。
6/27~7/9 這13天你怎麼體驗這世界的慈悲,或者你怎麼樣展現慈悲,奉獻這個世界?
 
所有的奉獻前提都是你有照顧好你自己,當你照顧好自己了,你就可以在你認同的項目,去做奉獻。諸如去參與慈善活動,擔任社會單位服務的志工,你服務你關心的弱勢團體。
也許過往你有接受過他們的幫助,現在你有能力了,也希望後來跟你有一樣處境的人們,能接受一樣的幫助,所以你願意提供人力或物力或資源,去讓那項服務能夠繼續延續下去。
這也是一種良善循環,我們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幫到我們很重要的人。不只是這輩子相遇過的人事,也許是過往靈魂早就約定好的。
 
我們一起謝謝自己的良善和願意負責任達成約定。
 
希望我的分享能給你一些體悟。
 
-我是kin108自我存在黃星星,情霜
你的每一個支持鼓勵跟訂閱都能給予我持續做下去的動力。
 
我需要你的支持,謝謝你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rnice❅情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