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22年4月12日 星期二
壬寅年三月十二日
NS 1.34.10.9
電力黃種子年 行星狗之月
第二周 第2天  SELI海底輪
白風波 第3天
kin224 電力黃種子日

2022NS134kin224.jpg

這一天印記與當年度的年度波符印記相同!
在這天結束的時候,不妨花點時間分析一下你自己這一天都做了些什麼,做的這些事對於你有什麼意義。玩得開心吃的開心還是勤奮的工作或是睡了一整天。我不曉得你做了什麼。希望你分析完那時候是踏實安心的,因為這一天的過程可能是你這一年縮影喔。
 
這是馬雅曆時間就是藝術,很有意思的提示。相同印記,同個印記會有相同的能量影響,在每個人身上的表現不一樣。那如果這一天的能量對你的影響是這樣,那麼這一年的能量對你的影響,就是可以推估的囉,只是年度影響更深遠。
 
 
希望你今天好好的檢視你的心願你的目標,你知道怎麼做的,動手吧!
不要怕開頭倉促,你要開始才會有累積。
 
有時候我寫流日,也覺得好想改更好的詞,明明記得有更優美的寫法,但寫得當下想不起來就是想不起來,有時修辭太過,又怕太飄。我想給大家能夠看到的是,把生活過的美好的一個提示跟參考,要是讓人看不懂就失去我的本意了。我希望可以越來越好!
我會繼續寫下去,謝謝幫我追蹤按讚 按愛心的每個人。我愛你。
 
In Lak'ech
 
希望我的分享能給你一些體悟。
 
-我是kin108自我存在黃星星,情霜
 
你的每一個按讚鼓勵跟訂閱都能給予我持續做下去的動力。
 
我需要你的支持,謝謝你。
arrow
arrow

    Bernice❅情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