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續上一篇 紀錄緣起-關於認識自己

懶得解釋我自己是真的,而且回想起來,年紀越大有越嚴重的趨勢,好多年沒有寫部落格了,

為了懶得解釋自己,所以來個可以補足的方式,有空就記錄下關於我的想法,真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透過這些文章來認識我,

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,大家的時間都不多。常常同時做的事情有好多件。

最怕的就是,一年過了不知道自己這一年到底做了什麼事。寫日記可以補足這件事,就算只是向行事曆記得這天跟誰在哪裡見面,都足夠讓我想起很多事。

我本來就有寫日記的習慣,但日記不是每一件事都要拿來公開的,

讓我挑選一些思緒在這裡更新吧。

 

不想失去的朋友卻又懶得解釋,就請他看看我的部落格吧。

過往我在許多前輩的部落格中,得到很多啟發,每個階段都有陪伴的前輩,有時候一個突破,因緣際會就會在找到下一個前輩的部落格,

沒有人會是完美的,看到好或不好,都有你看到的原因,也要考慮到你們過往甚至過去世,是否有過約定,

前一個前輩不是不好了,只是我現下的人生路程已經與那位前輩不同路了。共鳴越來越少。我的好奇心,讓我想知道其他的。

希望我的分享也能是來這裡看文章的讀者的其中一段陪伴。

 

這是我想給這世界的貢獻,貢獻我的思緒,貢獻文字的陪伴。

以後孩子長大了我也能跟他說,認識媽媽可以從這裡開始喔~

感覺好省事XD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rnice❅情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