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胎是為了尋找靈魂的平衡點,所以會選擇相反的生命平台,

前世的人際關係以及人生恐懼這輩子往往都會重復,直到我們學會這個功課為止。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這在說什麼? 

 

這兩個問題是不同層面的事,

Q 投胎是為了尋找靈魂的平衡點,所以尋找相反的生命平台。


我會覺得這是本質上的修正,
比如說一個容易驕傲的靈魂,上輩子因為驕傲而沒有完成生命目標。這輩子可能選一對重視謙虛的父母,自小不停的灌輸謙虛的觀念,
長大了之後有了自主權,驕傲的靈魂會記得謙虛的美德,以此取得平衡,有自信但不驕傲。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
Q 前世的人際關係以及人生恐懼這輩子往往都會重復,直到我們學會這個功課為止。

一直重複是因為那個議題是當事人要自己破關的,如果這次沒有破關,那他下次就在再做一次這個議題。

那破關的必要性是什麼?我的理解是,就像是開車需要駕照,潛水需要潛水證。
那個議題肯定是與你的下一步有關,你想開車你就是要學開車,考核過關拿到駕照,你才能開車上路,確保你的安全以及其他用路人安全。

也就是說,那個你就算考核失敗,還不斷安排重考直到考核通過的議題,就像必須要考到的駕照一樣,那就是你想做的事的必要條件。
​​​​​​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重複 生命平台 體悟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rnice❅情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